北京地鐵讓位10乘客鬥毆 網友驚:是在拍喪屍電影

▲兩派乘客在地鐵上鬥毆,就算有人制止還是無動於衷。(圖/翻攝自騰訊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地鐵讓位變成乘客鬥毆!北京地鐵四號線4日下午有兩群乘客,因為座位問題發生爭執甚至動手推打,影片中不時有人叫喊「冷靜」,但完全沒有人理會繼續纏鬥。影片在網站風傳網友直呼,這畫面太像喪屍電影,且行為相當丟臉。

影片中看到10名乘客扭打一團,不分老少都加入戰局,眼見靠在車門旁的2名婦人相互拉扯頭髮,而紅衣外套女子便上前抵擋,出手掌摑另一名男子頭部,再度引發戰火。過程中,不時聽見有人喊道「冷靜」、「不要打了」卻都無動於衷。

根據《京華時報》採訪一名目擊者表示,這兩派人馬各別為4人和6人,當時是因為有人喊「我倆不舒服,讓個座」,沒想到衝突一觸即發,叫囂完不久後大打出手。京港地鐵方面表示,司機發現後通報警方上車制止。目前涉及打架的乘客已交由民警處理。

許多中國網友認為丟人現眼,「無語,這素質真是差」、「北京人的形象瞬間沒了」,嘲諷畫面就像是拍攝喪屍電影,但也有人察覺「車上的位子明明還很空,是在爭什麼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