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Note 7在iPhone 7登韓前上市!成績超過韓媒想像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原定9月28日讓Galaxy Note 7重新在韓國上架的三星電子,推遲到10月1日重新發售,與同期間新上市的 LG V20 一同搶攻南韓市場,購機用戶登陸Samsung Pay,還可獲得Gear Fit 2。根據韓國媒體統計,Galaxy Note 7重返市場第一天,在SK電訊、KT、LG U+三大電信總銷量超過2萬支,成績依然亮眼。

Galaxy Note 7 於 9 月 2 日止,被發現在全球各地出現超過 35 起手機自燃意外,三星隨即在第一時間宣布手機暫停開賣,並且回收在全球 10 個國家銷售的手機,同時進行免費換機服務,待手機沒問題之後,重新上市。

重新上市的新版 Galaxy Note 7 也換了全新包裝,手機上的電池顯示圖標放大 30%,顏色從原本的黑白色調,改為跟 iPhone 相同的綠色圖標,售價同樣是98.89萬韓元,共提供藍色、金色、銀色三款,黑色將於 10 月 7 日上市,與同一天在韓國市場上市的 iPhone 7系列較勁。

根據ETNEWS報導,韓國當地共召回約 40 萬支 Galaxy note 7,美國當地共召回約 100 萬支,然而韓國跟美國這兩個地區,已經有超過 60% 的用戶進入免費換機程序,這當中,有超過 90% 的用戶,選擇更換 Galaxy Note 7。

緊接著,三星電子於 9 月 28 日開始上 Galaxy Note 7 的電視廣告,而且除了原本的首購禮之外,三星還宣布全新購機的 Galaxy Note 7用戶,如果在 10 月分開通 Samsung Pay,就可以免費獲得Gear Fit 2。結果,10 月 1 日開賣之後,SK Teleco、KT和LG U+韓國三大電信回饋的數據指出,目前已經有超過 1.6 萬支是先前等待新機的預購用戶,全市場預估銷售超過 2.1 萬支,從中可見韓國當地用戶的忠誠度。

根據Newdaily的報導指出,Galaxy Note 7 的光榮回歸,衝擊了 9 月 29 日開賣的LG V20,該款手機開賣首日僅賣了6,000 支,在當地市場上,如果開賣首日銷量超過 1 萬支以上,那就是款熱賣的手機,10 月 1 日開賣的三星 Galaxy Note 7很明顯超越了這個水準。

▲Galaxy Note 7 於 10 月 1 日重新上市首日飆破 2.1 萬支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接下來,三星電子預計10月在澳大利亞和新加坡重新開賣,台灣地區重新開賣時間未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