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跑媒體試駕撞毀非首例 車輕馬力大風險更高

▲才登台沒多久的Honda NSX油電超跑,今日卻發生試駕車撞毀的意外。(圖/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Honda Taiwan才在8月底,正式宣布新世代油電超跑NSX登台,並開出1,280萬的建議售價,國內配額僅有9部,近期也釋出認證用車,供國內汽車媒體進行報導,不過在今日卻傳出撞毀消息,引起國內車迷熱烈討論。

《ETtoday》致電Honda Taiwan相關人員,僅得到「仍在協助警方處理,無法透露更多細節」的說法,目前得知肇事的超跑已經拖往屏東台灣本田總廠,等待後續處理,是否會打亂後續認證流程、進而影響到交車時間,仍有待觀察。

▲過去國內也曾發生超跑試駕意外,在不熟悉車況之下更需謹慎面對。(圖/資料照)

媒體試駕超跑發生意外時有所聞,在面對這些車重極輕、馬力強大的性能車款時,如果一時興奮昏了頭,很容易樂極生悲,就算是戰戰兢兢的小心駕駛,也經常因為視野死角較多,而發生小碰撞意外。

▲產險公司在承保試車牌時,多會採專案處理,也不是每間公司都願意承做。(圖/資料照)

車廠多半會為試駕車保足全險,以應付各種突發狀況,而試車牌「跟人不跟車」的特性,產險公司會另外以專案處理,並非每間公司都願意承做;若不幸遇到沒保險的狀況,車廠與事主也只能「私下橋」,尋求雙方都能接受的解決方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