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農田水利會大會 黃金春公開宣佈黃金德為接班人

▲桃園農田水利會會員大會,黃金春會長(致詞者)公開宣佈黃金德(左二)為其接班人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農田水利會會長黃金春30日、於大園農會舉辦的會員大會中,公開向會員推荐該會總幹事黃金德,為其接班人。黃金春會長指出,擔任會長6年來,許多重要的會員權益爭取、水利建設推動,黃金德總幹事是最大的幕後力量,籲請會員全力支持其推荐人選,繼續帶領水利團隊向前行。

桃園農田水利會開全國農田水利會之先,6年前,開始舉辦水利會會員大會,使該大會成為水利人最重視的年度會議。今年的會員大會於9月29日起,陸續舉辦42場,首場在大園工作站、內定里活動中心,最後一場於11月30日在湖口工作站、新豐鄉中正堂召開,為期63天。

桃園農田水利會30日上、下午,於大園區農會進行第3、4場會員大會,會長黃金春、總幹事黃金德率領管理組組長謝清文、財務組組長黃華煌、總務組事務股長古有順、督導股長彭炯博等相關主管到場,由大園工站站站長黃興勝與小組長游源和共同主持會議,該站區的會務委員林傳清、張正興亦列席參加,約有600多位水利會員到場。

儘管距全國農田水利會長選舉,還有年餘,但黃金春會長在水利會會員大會中,首度公開宣佈黃金德為其接班人,與會的600多位水利會員,報予熱絡掌聲,力表支持。

曾任職教育界、桃園縣議員、桃園縣議會副議長的黃金德,選戰經驗豐富,被地方人士喻為能力、戰力皆強。黃金春會長六年前參選水利會長到再度蟬連,黃金德與該會現任專委黃壽財兩人為最大功臣。

黃金春進一步指出,桃園農田水利會是全國最優質的水利會,員工是該會最重要的資產, 而最優質的水利會除了重視員工的素養培植,未來的接班人亦相當重要。

▲桃園農田水利會會員大會,是水利人最重視的年度會議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