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PO文靠北被學長灌爆豬隊友!「戴教授」現身笑了讚大一生

▲匿名靠北被學長灌爆豬隊友!「戴教授」現身笑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大一新生太認真竟被罵豬隊友!清華大學一名大一生在「靠北清大」匿名發文,質疑教授無故缺席實驗課,沒想到戴教授親自回應,說以後一定都會讓你點到名,大批學長姐罵翻,因為戴教授嚴格出了名。這位物理系系教授戴明鳳事後受訪時,面對鏡頭則讚賞這個現象是非常好的事情,「很高興!」

嚴格出了名,戴明鳳教授教學認真,沒想到竟被大一新生點名,說上實驗課時整堂課都沒看到教授本人,「所以現在教授不上課,只交給助教是合理的嗎?即便如此也應該出現一下吧」,PO文馬上引發關注,甚至釣出本尊,親自留言回應,說是一時疏忽沒告知學生這次實驗課不會在場,此後都一定會隨時點到名,上課時也能在實驗室中看到本尊。

▼戴教授嚴格出名!讚賞大一新生這種現象非常好。

▼大一新生匿名靠北被學長姊灌爆罵豬隊友!(圖/翻攝靠北清大臉書)

戴教授受訪時直呼很開心,「他沒有看到我很怪,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,表示老師出不出現學生很在意。」

事實上,有學生指出,上戴教授的課常常做實驗到深夜才能離開,新生發文一出馬上就被灌爆,學長姐狂罵他豬隊友,害慘同學「多看到幾個日出」,不難看出有多嚴格;但也有不少學生替教授緩頰,直呼「嚴格是因為她愛她的學生啊,這位同學應該很上進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