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外送披薩被吹倒!怕客人等太久還要送 好心駕駛搶救「載」他

▲梅姬風雨強勁!一名機車騎士被強風吹襲,爬不起來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 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梅姬颱風強襲,許多地方風雨大到根本無法外出!雲林縣27日上午因為正常上班上課,一些民眾選擇叫外送解決三餐,因此依規定速食店工作員要騎機車外送,一家連鎖披薩店員騎在路上被吹得搖搖晃晃,險象環生,行經西螺鎮與二崙鄉一處產業道路時,突然人車摔倒。幸好路過熱心駕駛把人扶起來,也讓許多網友心疼。

雲林27日雖然沒有颱風假,但卻有8級陣風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一名披薩外送員騎外送機車時,為了要將東西送到客人手上,頂著風努力前進,仍不小心被風吹倒。

人跟機車當場翻覆,被吹摔倒在路旁,一位開車經過的好心駕駛路過發現,立刻下車幫忙扶起車。外送員人平安,不過又心繫消費者,不想讓客人空等,堅持要繼續往前。最後是這位好心的汽車駕駛,開著車載外送員去送披薩。

許多網友看了很不捨,又感動駕駛的熱心助人舉動,紛紛留言表示「服務業員工很辛苦」、「一個不小心風吹來很危險」、「抵制颱風天叫外賣!」、「謝謝善良的駕駛,幫忙救援」、「颱風天還是不要叫外送披薩了」、「應該要訂標準,風力達多少級就不幫送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