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禮物小舖x7-ELEVEN慶教師節 用LINE請老師喝咖啡

記者陳筱婷/台北報導

LINE旗下社群送禮服務「LINE禮品小舖」,透過LINE以電子禮券方式來送禮傳心意,在禮物品項的選擇上,目前已拓展到將近70個知名品牌,今(9/27)宣佈正式串聯7-ELEVEN,用戶可用LINE傳送CITY CAFE的電子禮券表達心意,收禮者只要到全台近5000家的CITY CAFE門市,輕鬆刷條碼就能做兌換。

「LINE禮品小舖」於2015年九月初推出,期許用戶能透過LINE以送禮的方式傳遞心意,讓收禮者能跳脫手機,感受真正人際溝通的溫度,LINE禮品小舖與7-ELEVEN更在教師節之際,攜手展開「老師 謝謝您」活動,邀請用戶用一杯咖啡,謝謝曾在人生道路指引你我方向的人,在颱風期間傳遞感恩老師的心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