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費都繳完了 輔大證實性侵案男學生已到校上課 

▲社科院長夏林清遭暫停職務,輔大23日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。(圖/輔大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輔大性侵案越演越烈,校方已暫停社科院長夏林清職務,23日又證實,涉嫌性侵案的男學生已在新學期開學前提出申請,並繳交學費,正式到校上課。

輔大去年爆發學弟酒後性侵學姊案件,被害人男友在網路指控社科院長夏林清似乎想「河蟹」整件事情,引發社會爭議,事後夏林清召開記者會對外自清,但全案又因被害人日前po的道歉文,引起高度關注,而夏林清也遭校方暫停社科院長職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校方今天緊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,表示夏林清院長身為主要受調查者,為落實行政中立,「性平會以夏院長有停職並靜候調查之必要,建請本校予以停職。」同時校方也表示,事件爆發時,校方原決議對男學生處以退學處分,但該生已先行辦理退學,且男學生律師也向性平會提出新事證,因此復學後性平會將重新展開調查,決定是否要處以退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