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飯賣完了..但有牛丼 壯男崩潰飆「五字經」恐嚇店員

▲吉野家牛丼飯。(圖/翻攝自吉野家官網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劉姓夫妻去年2月間,到三重一間吉野家餐廳買4碗白飯,店員告知劉妻白飯賣完了,劉男得知後走進店裡點牛丼飯,店員回答「有」後,劉男失控飆罵店員「五字經」,還恐嚇「你就不要出吉野家,你出吉野家我就給你好看!」店員報警,新北地院近日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他拘役15日,得易科罰金1.5萬。

判決書中指出,劉姓夫妻2015年2月20日凌晨0時許,到三重某吉野家餐廳買飯,劉妻先到店裡向店員點4碗白飯,黃姓店員告知劉妻白飯可能不夠,劉妻便自行離去,幾分鐘後劉男跑進店裡,向店員點了牛丼飯,店員回答「有」,劉男便突然暴怒,質問店員為什麼現在就有,失控飆罵「五字經」髒話,又恐嚇說,「你就不要出吉野家,你出吉野家我就給你好看!」

黃姓店員心生畏懼,於當天上午下班後打電話向警方報案,警方依監視器畫面及車牌號碼揪出劉男。開庭審理時,劉男辯稱,「我只有罵髒話,沒有說恐嚇言詞。」不過,吉野家另一名店員證稱,確實有聽到劉男辱罵「五字經」和出言恐嚇。

法官認為,另一名店員和劉男素不相識,應無誣陷他的動機,且被害人下班後立即報警,應該不是事後捏造虛報案情,加上檢視監視器畫面,雖無錄下聲音,但過程和店員描述一致。判決書指出,劉男身高約186公分,體重130公斤,體型較一般人壯碩,出言恐嚇自可使被害人心生畏懼,而被害人下班後立刻報警,可見其恐懼之心理。因此判處劉男拘役15日,得易科罰金1萬5000元。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