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團康!葡萄串掛胸前給人吸食「這是穿衣版的A片?」

▲吸葡萄的團康活動顯得猥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下同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健康的團康活動變調?大陸的社群網站最近流傳一段瘋狂影片,一家中型企業的員工團康活動中,將食物掛在女員工們的胸前,並由男員工猥褻啃食,周圍的人還頻頻尖叫助陣,被網友直呼「根本就像有穿衣服的A片。」

許多企業都會設計團康活動來加強同事之間的互動,藉此提高部門認識達到更好的工作效率。但是中國某家公司卻好像走偏了團康活動的真正涵意。影片中,女員工將一串葡萄掛在胸前,由男員工彎腰啃食,有如「吸奶頭」的畫面讓現場氣氛超級嗨。

影片上傳推特後,不少國外網友表示,「這根本不是團康活動,是性愛趴吧!」「這要是在國外肯定馬上就變調了!」「真的是增進同事情感呢!」

▼奇怪的團康活動讓原本的涵意偏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