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拆橋效率超高 116台怪手拆500公尺橋只花一晚

▲大陸江西拆一座橋,動用116台怪手,只花了4小時就把橋的主體拆了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,以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拆一座500公尺長的橋要花多少時間?對大陸來說,只需要一晚。大陸江西省南昌市為了拆除一座市中心的立交橋,在8月26日出動116台怪手,同時位於橋的兩側,只花一晚,就把整座橋給拆了,怪手排排站的拆橋畫面曝光,連日本網友都說「大陸就是狂」。

▲所有怪手一起拆橋,感覺也是狂。

這座立交橋長約503公尺,寬近15公尺,已經使用24年,因為要蓋地鐵,才決定拆除,為此大陸總共出動了116台的怪手,前置作業大概花了3天,不過實際拆掉橋的主體,只花了一個晚上。

▲空拍拆橋挺震撼。

畫面曝光,只見百來台的怪手在橋兩側排排站,讓橋變身鐵蜈蚣,空拍的畫面讓人驚訝大陸果然「大手筆」。據《鳳凰網》報導,雖然只花4小時,但花了1天時間演練,因為要讓116台怪手同時工作,震動頻率不能相互干擾,也花了一些時間溝通。

▲只花一個晚上,橋已經不見了。

照片也傳到日本,網友看了大呼「有夠誇張的」、「只有大陸辦得到」、「土豪的氣勢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