耗費一年決定續建大巨蛋 鍾小平:人民和整個城市大輸

 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爭議不休的大巨蛋案在8日暫告落幕,北市府同意讓遠雄續建,但「保留」終止契約權利,未來若遠雄不符市府期待,仍可再行解約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卻認為,「市府和遠雄最終都算贏家,但人民和整個城市卻是大輸」

大巨蛋情仇終於殺青!柯文哲在記者會中強調,在遠雄釋出善意的條件下,暫時不行使終約的權利,但若遠雄不積極作為,北市府仍可提出終止契約,捍衛市民權益。

此外,柯文哲也宣布,「大巨蛋終止契約小組」將轉成「大巨蛋監督小組」,要求遠雄完成建照變更、按圖施工,並嚴格管制工地安全、監管大巨蛋工程品質、管制營運管理公共安全等,並定期向市民報告進度。

對於大巨蛋續建,鍾小平表示,市府和遠雄最終都算贏家,但大巨蛋耗費一年多,停滯無法往前發展,人民和整個城市卻是大輸。大巨蛋使得柯文哲民調一落千丈,只要大巨蛋一天不解決,柯文哲的連任之路就更加艱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