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戰ISIS! 明星臉女兵「庫德族裘莉」在敘利亞戰死

安塔爾由於長相酷似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 ,因此贏得「庫德族裘莉」稱號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媒報導,一名被稱為「庫德族裘莉」( Kurdish Angelina Jolie)的女戰士,日前在敘利亞北部跟ISIS的一場激烈戰鬥中壯烈犧牲。

安塔爾(Asia Ramazan Antar) 是「庫德族民兵組織」(Kurdish People's Protection Units,YPG)旗下全女兵的「女子保護隊」(The Women's Protection Unit)的其中一員。 由於長相酷似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 ,因此贏得上述稱號。

1996 年出生的安塔爾,在2014 年加入「庫德族民兵組織」,她在敘利亞北部鄰近土耳其邊界地區參加過多場重要戰鬥。根據伊朗媒體「首頁」(Front Page)說,安塔爾是 赫赫有名的庫德族戰士。

但最新報導說,這位22歲的黑髮美眉已在敘利亞北部跟ISIS的一場激烈戰鬥中陣亡。 「我們要自由的庫德斯坦」(We want Freedom for Kurdistan)的臉書網頁上PO出一則訊息說,安塔爾在跟ISIS戰鬥時不幸戰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