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懲唱衰政府 伊斯蘭國把違法女子的嘴用鐵絲縫起來!

一名逃出ISIS魔掌的女子,慶幸她仍然擁有言論自由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」的二當家阿德納尼(Abu Mohammad al-Adnani)日前在敘利亞的空襲中被炸死。在戰場上更是節節敗退。

兩年來一向採取恐怖手段統治的ISIS高層,為杜絕人民肯定敵人勝利、唱衰政府造成擾亂軍心,如今更下令:嚴禁提及伊拉克政府軍的勝利,違令的婦女會被聖戰士用鐵絲把她們的嘴縫起來!

39歲的阿德納尼在「伊斯蘭國」裡被認為是權力僅次於最高領袖巴格達迪的「二當家」是組織裡資歷最深及最知名的頭目之一,專責對外招攬及發言工作,任務相等於宣傳部長。他的死對「伊斯蘭國」打擊很大,因此他們對付異己的手法也越來變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