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陸客自稱「長江救援隊」 無視「紅旗」要游回對岸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墾丁風景明媚,美麗的海灘與陽光讓許多遊客趨之若鶩,近日卻有民眾目睹陸客亂象。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文,在墾丁白沙灣看到一群陸客,不顧岸邊禁止遊客下水的紅旗警示,堅持下水嬉戲,甚至自稱是「長江救援隊」,要一路遊回對岸。

從網友上傳的影片可看到,天空烏雲密佈,且海浪逐漸增強,岸邊插起紅旗警告遊客請勿下水,同時也聽到工作人員吹著哨子督促民眾離開岸邊,但卻有一群民眾仍穿著救生衣下水嬉鬧,在海中隨著波浪載浮載沉,看起來令人膽顫心驚。

這名網友表示,這群無視警告硬要下水的民眾是陸客,當時業者已告知浪大不能下水,這群陸客卻自稱是「長江救援隊」,不顧工作人員哨聲警告,堅持要下水嬉戲,甚至還誓言遊回對岸。

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表示,「不要自己出事,又怪台灣」、「就讓他們游回對岸吧」、「不怕死就游吧!7天回到對岸」、「可能他們就是游過來的」、「等著晚上看新聞⋯親友搭機來台灣領回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墾丁白沙灣一群陸客自稱「長江救援隊」,無視紅旗警告堅持下水,甚至誓言要游回對岸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