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驚險!陸最狂聯結車撞出護欄 懸空150公尺晃呀晃

▲大陸廣東省一台聯結車,撞出高速公路護欄,車頭懸在150公尺高空,超驚險。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,以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廣東省發生一件驚險車禍,一輛滿載汽車的聯結車行駛在廣樂高速公路上時,先是撞上公路中間護欄,之後往外側衝,由於廣樂公路建於山間,只見貨車撞出外側護欄,車頭掛在半空晃呀晃,公路下方就是150公尺深的山谷,照片曝光讓網友都嚇呆了,但還好司機沒事,,網友笑說「跪求司機的心理陰影」。

據大陸媒體報導,該聯結車在9月5日下午發生車禍,可能一時失控撞上中央護欄,之後滑行百餘公尺,中間還波及其他小車,最後撞出外側護欄才停止。

▲這台聯結車的車輪吊在半空中,還好司機沒事。

不過驚險就在廣樂高速公路橫跨山谷間,剛好聯結車撞出的一段,下方就是150公尺深的山谷,只見聯結車的車頭懸空在外,輪胎搖搖欲墜,車頭也晃呀晃,照片曝光看來超可怕。

據大陸警方表示,聯結車的司機與另一位乘客都被救出來,並無大礙。

▲下方的山谷深達150公尺。

不過看到原來車頭離地這麼高,網友紛紛說「不知道司機以後心裡是否有陰影」,還有網友表示還好後面載了一堆車,不然重量不夠,可能聯結車整台都墜入山谷中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