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吹冷氣報名前要先說! 高中英聽全面開放冷氣試場 

▲台灣10月份仍炎熱,今年高中英聽測驗全面開放試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

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表示, 106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將於10月15日舉行,全面開放冷氣試場,考試報名自9月5日起至9月9日截止,逾期不予受理,而未於規定期限內辦理報名及繳費者,不得參加考試,相關測驗相關資訊,可至大考中心網站「106 英聽試務專區」查詢。

大考中心表示,第一次高中英聽考試,全面提供試場冷氣服務(攝氏 26~28 度為原則),考生一律安排在冷氣試場應試,如因身心因素需於無冷氣試場應試者,須於報名時加註特殊情況,以便事先安排相關試務,報名日期截止後,不得以任何理由變更試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考中心表示,106 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舉辦兩次考試,第一次考試日期訂於105年10月15日,第二次考試日期訂於105年12月17日,考生可任選 其中一次或兩次都參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