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金髮女夜店腿大開 色男友跪著探索「黑森林」

▲戰鬥情侶夜店上演活春宮。(翻攝自每日星報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海參崴(Vladivostok)夜店有人拍攝到一段讓人震驚的影片,身材窈窕的金髮女子坐在高腳椅上,將白皙長腿打開,讓男子幾乎整顆頭埋進去,直到被夜店工作人員制止,才結束這場限制級表演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這對情侶似乎興致來了,不顧周圍人群,在酒吧旁的高腳椅上,金髮女就將腿打開,裙子拉到大腿上,高跟鞋也散落一旁地上,單腳高踩著吧檯,讓男友跪著提供服務,但旁邊卻沒有人注意到他們的脫軌行為。

目擊民眾指出,「其他民眾就在他們大約3公分遠的地方跳舞、買酒,卻沒有人注意到,一直到警衛過來並且請他們離開」。影片在俄國社交軟體上瘋傳,被分享超過千次,網友也留言,「他們正在熱身,拍攝影片的人跟警衛闖進來,活春宮提早結束,有點可惜。」

▼戰鬥情侶夜店人群中開戰。(翻攝自每日星報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