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不行試用3個月就足夠 李富城:新政府給人感覺無能

▲蔡英文上任100天時曾表示有信心解決爭議。(圖/李登輝基金會提供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氣象主播李富城28日批評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針對花蓮市長補選結果失言,直言「這個人瘋了」。適逢上週末新政府滿3個月執政期,但民調表現卻紛紛來到「死亡交叉」;對此,李富城也認為,3個月不算少,100天更多。「有能力的總统一上任就搞對了方向,立定了方針,這算什麽,一般公司也是試用3個月,行不行3個月足夠,新政府給人的感覺就是無能。」

另外,針對桃園機場捷運終於達到通車門檻,桃園市長鄭文燦態度也從保留到力挺;李富城則表示,「這就是民進黨,他們做都行,藍營都不行,都沒變,人變了,顏色變了自然就通了,希望安全沒問題。」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