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夫婦漂太平洋無人島9天 沙灘揮寫大大的SOS救命

▲傑克夫婦被發現都歸功於在沙灘上書寫SOS。(圖/翻攝自Livedoor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對夫婦17日在克羅尼西亞(Micronesia)搭小艇往返島嶼間時失蹤,美國海軍與海防隊歷經多日搜索後,26日在一無人島嶼上發現「SOS」字樣,立即降落救援。

協助搜索的海防隊表示,傑克夫婦(Jack)17日從威諾島(Weno Island)搭上小艇後,原訂隔日抵達塔瑪塔島(Tamatam Island)因此並未攜帶太多食物,當他們並未在預定時間到達時,海防隊19日立即出海搜索。

其中一艘英國艘救船在East Fayu Island發現求救燈光,立即請派P-8A巡邏機飛到上空查看,發現沙灘上出現「SOS」求救訊號和夫婦兩人身影。搜救隊表示,「非常萬幸,他們的健康狀況非常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