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翻轉花蓮! 邱毅再祭3招對抗蔡英文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市長補選開票結果出爐!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魏嘉賢在傍晚5點10分自行宣布當選,他以1萬7千多票領先對手、民進黨候選人張美慧1萬3千多票。對此,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表示,花蓮市長補選一役,總統蔡英文視為不可輸掉的關鍵戰役,最後還是慘敗,這是台灣人民對蔡英文的不信任投票,「看來鐘擺效應已在形成中」。

邱毅表示,從民進黨執政,蔡英文掌權,洪秀柱領軍國民黨後,地方選舉每戰皆捷,這次連蔡英文親自督陣的花蓮市長補選,國民黨都能摧枯拉朽斬獲,可見蔡英文政府的天怒人怨已在地方發酵。

「機會來了,國民黨能不能掌握,端視三個關鍵」,邱毅指出,首先,一是不能再有內鬥,但並非是形式上的假團結,而是共同理念對抗民進黨的意念。第二是完整國民黨兩岸政策的論述,這次將兩岸和平協議載入政綱,就是正確的起步。第三是不能再發生像當年林益世之類的弊案,更須積極挖出蔡政府的各種弊端,並提出突破當前經濟困境的國民黨版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