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要在戶外演「全裸女版」莎劇《暴風雨》 家長跳腳

「撕撕劇團」要演出全裸女版的莎翁名劇《暴風雨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紐約一些家長最近被氣得暴跳如雷。原因是該市的「撕撕劇院公司」(The Torn Out Theater company)準備9月間在布魯克林區的「展望公園」(Prospect Park),戶外公演「全裸女版」的莎士比亞名劇《暴風雨》(The Tempest)。

事實上,該劇團今年5月時早已在曼哈頓的「中央公園」搬演過同樣版本的劇碼。但二度上演仍無法消減此一議題的爭議「性」。

布魯克林一名媽媽阿德勒(Adelle Cekic )告訴CBS電視台說:「我的兒子才5 歲,他可能會提出一些我無法回答的問題。」 有些家長比較開明。拉莎(Rasha Dalbah)說︰「這不會造成我的困擾。我的意思是,我可以向他們解釋這是藝術。你知道,就是自我表達的自由。這是一種表演。」

據了解, 演出時部分女演員還是會穿著衣服。劇團表示,裸體是為了凸顯莎士比亞這齣壓軸戲劇中所要表達的:人與人之間的「異化」(alienation)問題。有些家長不排斥裸露,但是對戶外演出則表示難以接受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