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熱褲妹慶生喝茫跌倒流血 朋友丟包騎樓...皮包大開扔一邊

▲喝太茫被朋友丟包,女子醉臥騎樓。(圖/警方提供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穿著熱褲的女子,日前清晨蹲坐在新興區七賢、南台路口的騎樓柱子邊,身上明顯有多處傷痕,她的皮包洞口大開丟在一旁,內有不少現金。員警接獲通報趕至現場,女子全身無力地表示,前一晚和朋友外出慶生,因為喝太多酒不小心跌倒,也記不清楚自己為什麼睡在路邊。

日前清晨,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接連接獲通報,稱於新興區七賢、南台路口有酒醉路倒民眾需要協助。巡邏警網劉修惠與蔡宥騰抵達現場後,發現一名穿著火辣女子蹲坐於騎樓柱子邊,身上有數處傷痕,她的皮包洞口大開丟在一旁,內有許多現金。

員警費了好一番力氣才叫醒女子,她滿臉惺忪地表示,前一天晚上和友人外出慶生喝多了,身上的傷勢應該是不小心跌倒造成的,而自己也不太清楚怎麼會睡在路邊。見女子仍酒意未退,員警打算聯絡親友前來照護,但她卻堅持可以獨自回家,便代叫計程車並登記下車號,特別囑託計司機務必將人安全送抵家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