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要帶剪刀登機被攔 陸大媽「徒手折斷」嚇傻眾人

▲廣州白雲國際機場。(圖/翻攝自國搜百科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大媽在廣州白雲機場接受安檢時,因為身上帶著剪刀而被攔下,但她不聽勸阻,執意要攜帶,也不願將行李托運,經過一番折騰後,她竟情緒失控,徒手用力將剪刀折斷!

據《信息時報》報導,廣州白雲機場B區安檢員在一名邵姓中年婦人的行李箱中發現一把剪刀,於是要求開包檢查,並告知剪刀不能帶入隔離區,只能托運,但是對方卻脾氣相當火爆,大聲咆哮「剪刀我從北京帶過來都沒說我啥,我還有用的不能丟,你們別什麼都給我丟了,不要碰我的箱子!」,即便好言勸說也滅不了她的怒火,最後婦人便大力將剪刀掰斷,令在場人員相當傻眼。

白雲安檢表示,生活用刀剪類及其他尖銳物品屬於民航局規定不可隨身攜帶的物品,規定已實施多年,如有需要旅客可提前辦理托運,以免給自己的行程帶來困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