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拱跟柯P競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:張善政是很好人選

▲蔣萬安作風清新,很受年輕人歡迎。(圖/本報照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過去被視為「藍營大票倉」的台北市,在2014年國民黨推出的連勝文輸給「非典型」的柯文哲後,外界都相當關注藍營未來會推派何人扳回一城。同樣身為政二代、又是國民黨新生代代表的立委蔣萬安,也被點名有很高的機會。不過,蔣萬安卻說「我覺得張善政院長是非常好人選。」

蔣萬安私下表示,黨內人選很多,包括曾銘宗、陳雄文等人,應該不會問到他。 他也認為,張善政接行政院長後,各方面表現都很好。危機處理得宜、發言貼近民意,表現都有目共睹、讓大家「很有感覺」;加上張從業界出身,很了解業界的想法,有別於過去傳統政治人物或從公務體性出身的官員、民代,很適合在台北都會區為民服務,絕對會是最好的人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