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嫌包庇電玩業者!高市三線一警官遭約談50萬交保

▲2名警官曾同時擔任仁武正、副分局長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警局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地檢署及廉政署共同偵辦高雄警方涉嫌包庇電玩業者弊案,約談2名現任三線一星警官及其兒子,懷疑有收受賄款及藉著父親名號向業者拿錢等情事,列為被告的郭姓警官以50萬元交保;證人李姓警官則是無保請回。檢調單位至今發動6波搜索,已經起訴仁武、鳳山、岡山、林園分局等12名現任及退休員警。

2名警官曾同時在仁武分局擔任正、副局長,李姓前分局長現任科室主管,昨天以證人的身份約談,他的兒子綽號「小李」被檢舉打著父親名號向業者收賄40萬元,被檢方依詐欺罪嫌以30萬元交保候傳;郭姓警官目前任職督察,被檢舉在副分局長期間不定時收受賄款。

小李與電玩業者接觸緊密,疑似謊稱可以打通關節詐得40萬元;李警在應訊時表示,對兒子的所作所為並不知情。郭警則是在否認涉案後被無保請回,不過凌晨1點多時又被檢方找回、改以50萬交保;郭妻則被請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