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「這道光」好像在哪看過? 網:小當家要出菜啦!

▲畫面有種神聖的fu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網友昨日幫媽媽買東西,沒想到在途中看到這一幕,只見天空降下金光彷彿神仙顯靈,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小當家做的食物...開蓋的瞬間」、「看來有人把神奇寶貝全收齊了」、「救世主誕生了」。

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表示,「去幫媽媽買東西的路上,看見好美的景象,淋雨也值得了,有點北極光的感覺」。有網友認為這可能是「地震光」,據了解,它出現的方式與極光非常相似,光譜範圍可以由白至藍,大約會持續幾秒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有點碰到外星人的感覺」、「感覺要雞犬升天了」、「娘子出來看上帝」、「般若波羅密」、「原來大祕寶藏在那」、「小當家的料理要出爐了」。

▼不少人覺得好像在「小當家」裡看過這一幕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