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給生日驚喜出包 正值鬼月讓「母驚死」雙手直直抖

▲老媽心臟不好,不要這樣嚇她啦~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粉絲專頁影片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正值農曆7月,老媽遇到兒子,卻像「看到鬼」嚇到雙手直直抖!原來是兒子準備給在浴室內的老媽驚喜,沒想到突然現身讓老媽嚇傻了,整個過程讓網友笑說「死因仔,你母驚死哦」,更說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,一定馬上被「老媽巴頭!」

影片中,兒子從浴室外就開始錄影,準備要進到浴室「巧遇」老媽,要給她「生日驚喜」,原應該是想錄下老媽的感動畫面,沒想到下一秒兩人在廁所相遇時,被兒子神出鬼沒嚇到的老媽,直接一臉驚恐,雙手顫抖,嘴巴不知覺的發出「額~~~」,從影片中能感受到老媽受到的驚嚇真的很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說,老媽會這麼驚嚇應該是在想「藏在水箱裡的私房錢有妥當沒」沒想到兒子突然冒出來,也有網友笑說影片的續集是老媽鞭打不孝子,「罪名是嚇媽媽 」。這支影片後勁真的太強,也讓網友笑了足足半小時,甚至重播5次以上,不到1小時就有近2萬次觀看,1385則分享。

▼影片取自《爆料公社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