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州惡犬2小時狂咬23人 遭圍捕警察亂棒擊殺

▲大陸貴州發生惡狗亂攻擊人事件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貴州甕安縣發生惡犬咬人事件,這隻狗突然出現在大街上,並且沒來由地見人就咬,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不放過,短短2小時內便咬傷了23人,最後在警察圍捕之下,遭亂棍打死。

甕安縣的河西新區4日凌晨5點,傳大街上衝出一隻亂咬人的惡犬,監視畫面可見,一隻惡犬慢慢靠近正在等車的男子,突然便衝向對方狠咬大腿跟肩膀,警方接到報案趕到現場時,惡犬正在攻擊另一名老人。為了避免惡犬繼續傷人,警方要求民眾躲避,並出動警車追打,一個小時後才終於圍捕成功。

被咬的23人當中,最小的年僅8歲、最大的75歲,臉上、腿上、手臂、背部均有被咬傷或抓傷的痕跡,後來均被送往「甕安縣疾控中心」接種狂犬病疫苗,其中兩名傷勢較嚴重者則留院接受治療。

▼被攻擊民眾表示,當時情況十分危險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