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套用不到!傻媳捧整盒問婆婆「要嗎」網笑:哪招啦


▲網友在《Dcard》分享天然呆表嫂的趣事,拿出一整盒保險套問婆婆:妳要嗎? 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慶祝七夕情人節,各大論壇發佈不少應景話題,有名網友就在《Dcard》分享,全家人非常熱愛表嫂,關鍵原因是這女孩子好「單純」,爆料某天表嫂整理房間到一半,拿著一盒保險套急忙衝出來,當面問婆婆「這妳要嗎?我以後用不到了」無視旁人驚訝眼光,笑翻全家族。

這名網友po文表示,表嫂和表哥交往近8年時光,還未過門時,一家人天天巴不得她快點嫁進來,也顯示這家庭的長輩對這女孩疼愛有加。網友說,大家愛表嫂的原因很多,個性單純為最主要的優點,因此當他們年初宣布結婚時,整家人都high翻了。然而,天然呆的表嫂三不五時也鬧出經典笑話!

網友接著表示:「有次...我嫂在整理房間,掃一掃突然停下來,拿一盒東西從房裡走出來」,現場公婆、大姑都在客廳,表嫂就直接面對著婆婆問:「這妳要嗎?我以後用不到了」大姑猛然一看,發現是保險套,立刻讓大夥當場笑倒成一片,心想天啊這是哪一招。 其他網友看到後,感到表嫂非常可愛,紛紛留言表示:「妳覺得妳婆婆用得到膩」、「這個表嫂好可愛」、「有點羨慕捏」、「好奇婆婆回什麼XD」、「好可愛的天然呆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