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淑淨奪金!Google 里約奧運即時報佳績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里約奧運昨天第一天賽事當中,台灣女子舉重好手許淑淨於女子53公斤級賽事, 以抓舉100公斤、挺舉112公斤,總和212公斤,為台灣奪下金牌,讓許多台灣運動迷精神為之一振,Google 里約奧運專區也即時為台灣換上新的紀錄。

▲▼Google 首頁新塗鴉,同步釋出宣傳影片。(圖、影片/取自Google)

里約奧運進入第二天賽程,Gogole Dooldle 趁勢再換上跨欄比賽的塗鴉,點下塗鴉之後,也可以進入賽事專區的總覽當中看到各國比賽成績,像是目前排行第一的中國,可以很明顯看到已經奪下 3 金、2 銀、3 銅總計八面獎牌,而台灣則是包括許淑淨在內,總計奪下 1 金、 1 銅,暫時排行第 11 名。

▲里約奧運中華台北暫居 11 名。(圖/取自Google)

▲里約奧運第二天賽事。(圖/取自Google)

Google Doodle除了在首頁推出有趣塗鴉之外,也推出奧運主題短片,同時一口氣發佈了 7 款有趣的免費遊戲,支援 Android、iOS 裝置,玩家們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進行羽球、高爾夫球、自行車、游泳、田徑、水球、跨欄等7項奧運項目競賽,最終成績還可以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給朋友、互相PK。

本屆奧運 Google 特別選擇水果做為奧運互動遊戲主角,主要是因為它貼近每個人的日常生活,而且這些不同種類和大小的水果在全世界都可以看得到,相當討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