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男用石膏封印「弟弟」喊燒 拆掉看見「自己的形狀」

▲搞怪部落客Boroda Dead用石膏包住自己的「弟弟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知名部落客常在Youtube上PO自己拍攝的惡搞影片,他在7月下旬時又突發奇想,拿石膏將自己的生殖器官暫時「封印」。石膏變硬的過程中,他的下體就像小鳥被廚師拿噴槍炙燒的感覺。後來為了拆掉石膏,他還使用了多種工具,如錘子、電鑽、鋸子、刀、斧頭等,花了許多時間和心思,才讓他的神鵰重現江湖。

部落客「Boroda Dead」的實驗讓許多人看了直呼「他瘋了!」他把自己的下體浸泡在石膏粉調和的液體中,在石膏發生化學變化、逐漸變硬的過程裡,他自稱下體感受到「70度的高溫」,從影片中可以聽見他不斷慘叫的聲音,說自己的神鵰好像被火烤似的,還衝進洗手間用冷水「熄火」。

等到石膏全部變硬、成功封印自己的大鵰以後,Boroda Dead拿出錘子、電鑽、鋸子、刀、斧頭以及美工刀等工具,企圖解除封印、讓神鵰現出原形。過程中,他明白世界上沒有「玉莖重生」之術,所以十分小心的敲打,深怕自己一個動作NG,就要失去從小到大陪伴自己的「弟弟」。

▼Boroda Dead看到自己的形狀。

好不容易,他成功地拆除石膏,放鵰出來透氣,還可以從石膏的模型上完整的看到「自己的形狀」。對此,不少俄國網友看了影片以後表示,「丟臉」、「精神病患」、「阿哈哈哈哈」,很多網友認為他瘋了,但也有人覺得很好笑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