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暖!搭車老伯走路慢 公車司機貼心一步步牽他上下車

▲老伯行動不方便,公車司機貼心牽他下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好心的公車司機,駕駛公車時發現有一對老夫婦要上車,但老伯伯行動不方便,便主動下車扶老伯上車,到站時也貼心的慢慢扶老伯下車,溫馨過程全被乘客錄下上傳到網路,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表示好有愛心,「好感動的畫面」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則影片,影片中公車到站後,一對老夫婦起身要下車,但老伯伯拄著拐杖,行動不方便,老婆婆原本轉身想扶他下車,但此時公車司機已經走過來,示意老婆婆可以自己先下車,接著這名司機再一步一步的扶老伯伯慢慢走下公車到人行道上,才又回到車上繼續執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這支影片的網友說,「這對老夫婦上車時,因為老伯伯行走有點不便,司機大哥就特地下車把老伯伯扶上來,還特地問了老婆婆要下車的站名,星期日一早就看到這樣的鐵漢柔情覺得很溫馨」。

其它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,「正面又充滿愛心」,「這種正面的能量多好,你我有一天都會需要別人幫助」,「多一個暖男司機, 弱勢者多一份照顧, 最美的人心風景」,「值得表揚的一位司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