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作家愛上已婚校長 狂打200通電話還辱罵正宮是娼妓

▲已婚校長寫信給女作家抒發感動,對方竟愛上自己還多次騷擾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南部一名國小校長因為工作不順感到挫折,在閱讀了一本心靈書籍後獲得啟發,突然覺得人生有了新希望,便主動寫信給女作家表達感動之情,沒想到對方竟然因此愛上自己,連續打了超過200通電話到學校找他,還寫信給他妻子任職的學校,辱罵「是娼妓還是教師?」,煩得他們只好提告,而新北地檢署也在28日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女作家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女作家愛上校長後,狂打2、300通電話到學校,還曾主動到國小找校長,甚至查出校長妻子任職的學校,並在去年9月16日寫電子信件,以「是娼妓還是教師?請諸位公評!」為標題,直接寫出校長妻子全名,內容提及「貴校有一位老師,常騷擾她前夫與我們的生活,自她前夫考上校長後,變本加厲糾纏,目的是為了在臉書上張貼合照,炫耀自己是校長夫人」、「我們原打算結婚,這位老師屢次吵鬧強行威脅再婚,她以為可以用威脅方式強行得到老公」,並寄給10多人。

校長表示,夫妻2人感情很好,並沒有要離婚,也沒有第三者介入,一切都是女作家自作多情,不堪其擾只好提告,檢方也於事後將女作家起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