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「腥腥的」名醫洪浩雲 用「小腦」紓壓真相是...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外科名醫兼名嘴的洪大──洪浩雲,去年6月八仙塵爆時認識一位被洪大稱為「女室友」,其中宛如八點檔劇情發展,兩情相悅、心心相惜,還親暱互稱洪為「太陽」、女室友為「星星」,熱戀交往8個月,但最近「星星」不滿他與前妻臉書放閃傳出復合消息,女室友「星星」無法接受,鬧得沸沸揚揚。不過洪醫師似乎巧妙的用醫學,詼諧解釋本身非肉慾男子。

▲洪醫師與前妻臉書放閃透露復合氣息(圖/翻攝自洪浩雲臉書)

來自腥腥的洪大最新臉書PO文,覺得自己心沉重,特別提到自己「我,單身,工作身份有一定的吸引力,但是,我並不是因此就大腦無法控制小腦,只是在龐大的工作壓力下,出現了特別親切的溫馨安慰,我竟一時失守了⋯⋯⋯」,似乎想要極力證明不是如此肉慾的男人。

▲今早臉書發文(圖/翻攝自洪浩雲臉書)

其實在這之前洪醫師「正宮」謝依靜,早踢爆小三「星星」其實早就知情,公開洪與該女的Line對話,明顯指出「星星」根本樂當小三。

▲謝女力撐洪浩雲,踢爆小三早就知情。(圖/翻攝自洪浩雲臉書)

不過洪醫師極力證明自己非以「小腦」思考的同時,臉書相簿總總紀錄卻讓人覺得洪大不愧為被「女室友」稱為「太陽」君,而大腦、小腦一樣發達、充滿活力!且洪醫師似乎對AV女優波多野結衣富有特殊喜愛,相簿裡不少波多女神照。不少朋友也了解洪本人私下行為,常常在臉書照片下留言損他,但他本人也常以詼諧口吻帶過。

▲名醫洪大臉書相簿透露個人喜好(圖/翻攝自洪浩雲臉書)

其實在去年10月,從臉書上觀察「正宮」與洪本人感情不錯,互放照片互動放閃;而正宮似乎一直以包容的方式選擇隱匿洪醫師本人行為,因此正宮與女室友都彼此知道對方存在。

▲用正妹腿照來炫耀有正妹來問自己皮膚狀況(圖/翻攝自洪浩雲臉書)

▲與友人一起出遊,在照片也能善盡長才,被朋友在留言處虧「洪大不愧是讀書人」
(圖/翻攝自洪浩雲臉書)

去年劈腿事件過後,洪醫師另開「百日長照行動」相簿(不是長期照護,而是長期照相以跪下的方式跟老婆道歉),殊不知因為仍「無法拒絕女生眼淚」的緣故,將事情越鬧越大。

▲洪醫師另開的「百日長照行動」相簿,表示自己對正宮的悔意(圖/翻攝自洪浩雲臉書)

不過,根據洪醫師發文所言的「在龐大的工作壓力下,出現了特別親切的溫馨安慰」才踏錯這一步;人體內的睪固酮分泌後會使得體能及性慾,維持陰莖勃起,而在激情後產生的「催產激素」,確實能夠消除男人壓力,容易放鬆及入睡。洪醫生所提到的「大腦無法控制小腦」的問題,對他而言似乎可再用他專門的醫學知識詼諧帶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