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臉!2年前九把刀偷上摩鐵 洪浩雲酸:假掰的人就是假掰

▲昔日批評九把刀劈腿後言辭虛偽,洪浩雲如今自身難保。(圖/合成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知名外科醫師洪浩雲常在臉書上評論時事,在談話性節目更不時曬夫妻恩愛,儼然是好男人、好醫生形象,不過現在遭爆是「假面男」,口說與妻子離婚,兩人仍同居,再與其他女子交往。諷刺的是,2年前九把刀攜中視前主播周亭羽進摩鐵,事後公開道歉,當時洪在臉書大酸,「假掰的人就是假掰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4年底,九把刀剛爆出劈腿風暴,看似和正宮小內感情穩定的他,卻勾搭周亭羽上摩鐵激戰3小時。數日後,洪浩雲在臉書撰文,引用本報新聞〈心疼周亭羽挨轟! 九把刀:她和我是真正的一段感情〉〈九把刀爆偷腥慣犯專獵嫩妹記者 甩周亭羽還傳訊想約會〉開戰!

▲2014年10月,九把刀和正妹主播周亭羽上摩鐵,引發喧然大波。(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、周亭羽臉書粉絲專頁)

洪浩雲說,九把刀身為知名度極高的人,一定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有人在看;九把刀的外貌、髮型好認,又開的是招搖名車,誰會相信有在「認真維護這段感情」?他接著說,如果九把刀真的在乎周亭羽,又已經有了女友,像現在這樣開名車、開房間,招搖過市送對方回家,根本擺明了要讓所有人知道。

洪浩雲批評,九把刀強調和周亭羽「是一段真正的感情」只是披上虛偽的感情外衣,「你強調你們之間的行為是有『感情基礎』的就比較高尚是嗎?比我對波多野結衣的行為高尚是嗎?」。他最後表示,並不是批評「劈腿」這個行為,例如很敬佩王世堅,「人家沒有說自己犯了『全世界男人都會犯的錯』,也沒有人拍到女方出面控訴『不值得』。」

對比當初批評九把刀的火力四射,洪浩雲如今也身陷外遇風波,這些言行聽起來格外諷刺。

▼洪浩雲當年的網誌全文。(圖/翻攝洪浩雲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