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在回收間撿到「神秘寶劍」.. 網驚:那是砍過鬼的!

▲網友在回收間撿到一把保存良好的劍。(圖/PTT當事人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你曾撿過什麼特別的物品嗎?一名網友表示,在社區回收間看到一把「風水劍」,因為保存不錯就忍不住撿回家。不過,有鄉民提醒,這種東西最好不要亂撿,「那個很多是砍過鬼的。」讓他不敢不信,只好把劍放回原處。

這名網友在PTT八卦板(Gossiping)發文說,去回收間丟垃圾時撿到一把有著藍綠色刀鞘的劍,「看到保存得不錯又不忍這樣一把劍被丟棄就忍不住…」詢問朋友後,才知道那可能是一般的風水劍,且重心偏前,不適合拿來舞劍。

照片PO上網後,有許多熱心鄉民回覆,「X!那個別亂撿啊!晚上發生什麼事我不管」、「一般來說這種鎮煞的東西想玩也要先淨過」、「那個很多是砍過鬼的,之後鬼會來報仇」;也有人認為不用太迷信,但要注意有沒有「開鋒」,「有開鋒的話是列管武器,不能亂丟也不能亂撿,警察會上門的。」

★本文經PTT當事人授權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