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蔥!弟弟墓前出現皮卡丘 玩家淚:他生前最愛皮卡丘

▲弟弟生前最喜歡皮卡丘。(圖/翻攝自funnyjunk.com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手機遊戲《Pokémon GO》一上架立刻造成旋風,許多玩家欲罷不能,也衍生出許多相關趣事。不過,1名玩家日前卻遭遇到相當感人的事,他在弟弟的墓前發現1隻皮卡丘,而那正好是弟弟生前最喜歡的神奇寶貝。

他將畫面拍下上傳至「Funny Junk」網站並寫道,「雖然這沒有任何笑點,我仍想PO上來,只為紀念我那超愛神奇寶貝的弟弟。這是獻給你的,我將永遠帶著一小部分的你在身邊。」(Although not funny content, I still wanted to post it. In memory of my brother who was a extreme fan of pokemon and everything around it. This one's for you, I will always carry a piece of you around with me.) 照片中,只見弟弟墓前立著1塊皮卡丘造型的牌子,前方則出現1隻遊戲中的皮卡丘。

這個故事讓許多網友感動不已,紛紛留言說,「這洋蔥太多了」、「弟弟永遠活在你心裡」、「弟弟變成皮卡丘出現了」、「透過遊戲相遇」、「快哭了…」、「這會捨不得收服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