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氣亂裝?陳女刪文道歉「以和為貴」 師傅喊冤:客人堅持

▲ 冷氣神安裝,散熱的室外機竟然裝在廚房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太平人」PO文指出,家人到實體店面購買冷氣,被店員推銷了窗型冷氣,師傅到家安裝竟然把冷氣排熱的「室外機」安裝在廚房;不過業者指出,其實當下有建議屋主要安裝分離式冷氣,是屋主堅持,才這麼做;事後陳女刪文跟店家道歉,強調要「以和為貴」。

女網友表示,因為家人傻傻不懂,被推銷窗型冷氣後也欣然接受,但師傅安裝完後的場景實在令人傻眼,事後打去店家詢問是否可以更換分離式,但對方卻回應若是堅持要換,該台窗型冷氣必須要以二手價做回收,再抵分離式冷氣的價格做換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則PO文被網友轉貼到爆料公社,他揶揄「冷氣裝成這樣,我還以為是微波爐。夏天房間吹冷氣,冬天廚房吹暖氣,一機兩用,感謝安裝師傅的用心良苦!一般來說,遇見這樣的狀況,不是把窗型冷氣裝在對外窗戶,就是請客人考慮安裝分離式冷氣,這樣的裝法,實在也算是很有突破性!」

這樣的作法引發網路上的反彈聲浪,業者也有話要說,安裝冷氣的洪先生還原當時情形表示,當時抵達陳家,聽到要安裝在廚房及房間的窗框時,也非常傻眼,當下勸對方退貨或者安裝分離式冷氣,不過陳爸爸相當堅持,而且試吹時也很滿意,不曉得陳小姐會這麼生氣;陳父對這段對話則表示「不記得了」

後續陳小姐也將原先的文章刪除,並再PO出一則道歉文,表示「基於爸爸以和為貴的奇怪原則,在此跟店家說聲抱歉」不過難免也對業者有所抱怨「你們一直跟我爸說會很熱,但你們有跟我爸講危險嗎?窗型冷氣附近有熱水器,到時候我在房間中毒,是誰要負責?」此舉也引發網友持續的評論,業者則表示,做生意以和為貴,會默默承受,不追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