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佛州夜店再傳槍擊! 至少2死16傷

▲「Club Blu」的客人大多為黑人。(圖/翻攝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(Fort Myers, Florida)的夜店「Club Blu」於當地時間25日凌晨發生槍擊事件,目前已有2人死亡,16人受傷。附近的居民表示,當時至少聽到30聲槍響。

▼「Club Blu」外觀。

根據《美國廣播公司》報導,事發當晚「Club Blu」正在舉行青少年派對,槍手在凌晨12點30分左右突然拿著槍枝朝人群掃射。當地警方表示,夜店槍擊發生後不久,附近的車輛及住家也被子彈擊中。

目擊者表示,當時整個夜店變得像「瘋人院」,所有人都在尖叫,並且瘋狂的想逃出夜店。附近的居民指出,她住在2個街區外也聽到槍聲,如果計算的沒錯,至少有30聲槍響。

▼「Club Blu」提供的餐點。

「Club Blu」的客人大多為黑人,平時除有飲品、音樂及舞蹈表演外,也提供麵包、烤肉、米飯之類的食物。目前警方還在調查中,尚未確定犯案者的動機。

▼警方在附近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