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甜的探班!12天沒見到警察爸比 3歲女兒暖舉有洋蔥

▲網友拍下3歲女童送西瓜給值勤爸爸的感人畫面。(圖/翻攝自竹墨風微博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警察執行勤務不分假日,不過,當孩子想念父母時又該怎麼做呢?大陸有網友就拍下暖心的一幕,原來是民警崔曜已經12天沒見到3歲的女兒「泡泡」,為了和爸爸見面,泡泡特別央求媽媽「路過」爸爸值班的地點,還送西瓜讓他消暑,這一幕讓路人都覺得好感動。

據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崔曜10幾天前就投入緊張的工作中,被分派到迎賓大道路口檢查站執行任務,24小時無縫輪班值守,沒有時間回家,只是每隔3至4天趁深夜回家拿換洗衣物,但那時女兒早已熟睡,父女在一起的時光總是錯過。

「爸爸好帥,我來給你送西瓜」正在崗位值守的崔曜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提著半顆西瓜飛奔過來,當時女兒還拉著他的手要玩「轉圈圈」,接著坐在自己懷裡,他則開始吃女兒送來的小半個西瓜,雖然只有近20分鐘的時間,但這對父女終於得以短暫相聚。

「她老是問爸爸到哪去了」崔曜說,總覺得對女兒有所虧欠,等這次任務結束之後,想多一點時間好好陪陪女兒;他的妻子龐平說,孩子這次是太長時間沒有見到爸爸了,自己拗不過女兒,只好帶著她來找爸爸,「我們陪伴孩子的時間還是太少,以後會盡可能多陪陪她。」

照片PO出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人都紛紛表示很感動,有人說「好暖心」、「當父親的人都知道幾天不見兒女的心酸」、「警察辛苦了」、「很美的一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