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敬業!鄭州暴雨成災 女記者戴浴帽現場連線

▲河南鄭州一名女主播,即便市區下大雨淹水,她仍敬業地戴上浴帽進行連線。(圖/翻攝自映像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大陸華北地區連日暴雨成災,幾個主要城市都淹水,當地媒體也都爭相報導。其中河南鄭州一名女記者,到外頭進行SNG現場連線時,她直接頭戴浴帽進行連線,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,紛紛直呼「太敬業了!」

根據《映像網》報導,19日下午一場暴雨,導致鄭州市區出現淹水的情況,宛如一片汪洋,不但導致車輛行駛時水花四濺,民眾更是得脫掉鞋子、捲起褲管在水中行走。

市區淹水,河南當地的電視台也派出記者進行連線採訪。其中一名女記者顧不得外面下著大雨,身上連雨衣都沒穿、頭上僅戴著浴帽就進行現場連線;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,紛紛大讚「女記者太敬業了!」

▼女性民眾直接提起高跟鞋走路。(圖/翻攝自映像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