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戰隊憲兵虐狗 洪慈庸沉重:停止轉發殘忍影像!

▲陸戰隊憲兵虐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針對海軍陸戰隊士兵虐殺「小白」事件,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27日在臉書以「尊重生命,是我們最良善的力量」為題貼文表示,她明白大家的不捨與氣憤,但她還是希望,「現在我們可以停止轉發虐待小白的殘忍影像,不要讓陰影深埋心底,更不要讓仇恨滋長蔓延」。

洪慈庸表示,看見小狗受凌虐至死的新聞,她心情非常沈重,在此向國防部喊話,務必督促下轄單位配合檢調查明真相;同時,對於犯案者的懲處,也絕不得因其身份而有任何差別、寬待。

洪慈庸還寫到,她明白大家的不捨與氣憤,但她還是希望,「現在我們可以停止轉發虐待小白的殘忍影像,不要讓陰影深埋心底,更不要讓仇恨滋長蔓延」;她最後說,願小白在美好的那方,不受鐵鍊的束縛,而是被滿滿的溫暖與愛圍繞。

►更多的《台灣第一女總統》出訪隨行報導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