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台新銀行與法國巴黎人壽推出趨勢創新投資帳戶

【廣編特輯】
圖、文/法國巴黎人壽提供

六月英國脫歐公投,造成全球股市約2.1兆美元蒸發,多變的市場因素,民眾該如何因應?不仿考慮由專家代操的類全委保單。

2015年法國巴黎人壽以台新銀行,當作唯一行銷通路,推出「威利100」類全委投資型保單,連結「金采收益投資帳戶」,委由富達投信代為操作,深受保戶肯定。今年再度合作推出「趨勢創新投資帳戶」,提供類全委保單特有的「提減撥回」機制。

其中每月撥回最大特色,為階梯式撥回機制,以「358」三階段式撥回,只要帳戶淨值符合特定區間,就有不同的年化撥回率。例:當淨值小於9,年化撥回率約3%;淨值大於9未達10.5,年化撥回率約5%。

此外,「趨勢創新投資帳戶」提供「累積」類型,投資績效直接反應至淨值中,若保戶目前不需要提減撥回金,即享有資產成長之效益。滿足保戶「穩健收益」、「靈活操作」及「資產成長」的需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