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團遊覽車不明原因先起火 後來才失控自撞護欄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一輛載有遼寧陸客團的遊覽車19日發生嚴重火燒車事故,而公路總局表示,這台遊覽車是先因不明原因起火後,才會失控撞擊內側護欄,再衝撞外側紐澤西護欄,導致乘客與司機、導遊共26人無法逃生,最後全數罹難。

▲事故現場畫面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,下同。)

這起事故死者為10男16女,其中有3名小孩,乘客是來自大連市的陸客,原本預計今天搭機離台,卻不幸發生意外,全數罹難。

另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目擊事故現場的砂石車司機表示,當時他看見遊覽車搖搖晃晃,隨後就衝撞路邊護欄,車頭燃起熊熊大火,本來想拿滅火器想幫忙,但火勢過於猛烈,只好撥打119求救,然而直到消防車來救援,整輛車都沒有任何人逃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