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女做手模被「假貨」灼傷截肢 「驚悚慘狀」讓人心疼

▲手部嚴重燒燙傷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圖片經變色處理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婦人買了朋友向她兜售的齒模粉,要做成手模捐給年輕的大體老師,沒想到這個齒模粉是齒科黃色石膏粉魚目混珠的,造成她女兒的手嚴重燒燙傷,多個手指需要截肢,手掌也要進行植皮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。

當事者的友人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表示,「楊女綽號鬼寶,是這件意外的加害者,以Line詢問阿媛要不要購買齒模粉,阿媛也於3月4日完成匯款。她原想用自己的手做手模,但考慮到自己的年紀大、手粗,而女兒與大體老師年紀相仿,於是請女兒做手模一起行善。」

▲手指全焦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圖片經變色處理) 

友人怒道,「她女兒目前右手食指與中指、無名指指甲端及拇指與無名指末端都必須截肢,手掌、手心植皮,手指還必須放入肚皮瓣膜長肉,目前在醫院觀察中。而楊女一直說她自己用沒發生任何事,而當要她再做一次又不敢,亦不承認當初她用齒科黃色石膏粉魚目混珠,充當海藻粉賣給阿媛。」

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,「看的好心疼」、「截肢...她才17歲」、「超級震撼,對方存的是什麼心?」、「看了好心痛,手就這樣沒了,媽媽也一輩子難過自責」、「賣這種東西的人也太沒良心」。

▼女兒的病歷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