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犬四腳遭剁慘當「羊肉爐」 黑心商隨機獵殺家門滿是血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縣偏僻的田埔山區有位不良業者經營非法的香肉生意,日前愛狗人士張小姐1個月前到山區救援動物時,意外發現一處民宅前時常有血跡,也有不明人士進進出出,讓她覺得相當奇怪,因此私下蒐證,發現這名甘姓男子長期販賣狗肉,還主打「現買現殺」相當殘忍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這名不良的甘姓男子,表面上經營原住民小吃店,但實際上卻是販賣狗肉,隨機在路上獵捕小狗,並將四肢剁去,去除內臟後進行香肉交易。張小姐蒐證一個多月,21日喬裝買客上門買香肉,甘姓男子如期赴約,帶著白色塑膠袋,裡頭還裝著四肢被去除的小黑犬,身上還滿是鮮血,相當殘忍。

張小姐確認後,立刻通報警方與新竹縣防治所與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到場蒐證,甘姓男子見到警方來查,還一度想要把塑膠袋丟到山谷,還辯稱「這不是我的,我是被陷害的」所幸被張小姐制止。甘男交易時還向張小姐說「內臟都去除乾淨了,保證純的!」甘姓男子得知自己無法卸責時,還囂張大罵「殺自己家的狗,又沒錯」

新竹縣防治所動物保護課課長李陳旺表示,甘性男子已違反《動保法》第25條「故意使動物致死」,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,併科新臺幣10萬元以上、1百萬元以下罰金,警方表示,將全力協助防治所受理案件,訊後會連同證物移送法辦,甘姓男子則依違反《動保法》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