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半夜突要棉被...偷渡友被發現 男不爽付加床費嗆墾丁民宿

▲偷帶朋友入住,男不願付加床費大鬧民宿。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墾丁一間民宿日前遇到一名客人訂了2間雙人房,說總共4人入住,但晚上卻突然多要一條棉被,原來是半夜偷偷帶了一名朋友進到民宿休息。業者發現後,要求多收800元加床費,但男子卻惱羞成怒,大鬧民宿大廳,就連退房,也沒照規定時間離開,最後還要民宿人員三催四請,男子拖了一個半小時才走。

一位男子和3名朋友入住這家民宿,訂了2間雙人房,半夜「偷渡」自己的朋友到民宿睡覺,還向服務員多要了一條棉被,原來是私下偷偷帶了一名友人進到民宿休息,退房還想裝若無其事。

後來民宿服務員發現,要求男子得多付一條棉被和一人的加床費800元,才能離開,男子惱羞成怒氣得大罵「如果你硬要這樣,我們錄一段音,我錢付給你,我錢真的有付給你喔,厚這樣子,(拿出手機)然後我要報xx新聞台。」不想多付錢的男子一下嗆聲要投訴電視台,一下說要找議員撐腰。

男子在民宿大廳鬧了十幾分鐘,嚇壞其他房客,逼得民宿差點要打電話報警,最後退房還要服務員三催四請,才願意離開。民宿業者無奈表示「因為官網退房是11點,可是他已經12點半了還沒出來,然後又說我朋友是屏東議員,要打給屏東議員,然後明天上xx新聞台。」,

後來男子覺得理虧付了800元後走人,而民宿業者怕影響生意,低調不願再追究,但遇到這種情況也相當無奈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