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神創農民曆解毒圖 網推爆:到南部弄假牙~好擠呀!

▲全聯小編神創農民曆解毒圖。(圖/翻攝自全聯粉絲團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真的是有夠狂!全聯小編創意根本無極限,繼上次PO錯文引發網友熱議後,這次想了三天三夜竟自創出農民曆解毒圖,藉此來促銷衛生紙,讓人看了直呼超有梗。

農民曆後面都有解毒圖,但全聯小編卻在粉絲團PO出更強的,從這張「常見事物相剋解毒圖」,可看到共有9大表格,包含遇到過期牛奶導致腸胃炎、用拖鞋打完小強、霧霾來襲導致鼻子過敏,或是看韓劇會爆淚、到南部弄假牙遇到冷氣壞掉飆汗,和切洋蔥眼鏡起霧、失戀等。

全聯小編表示,不管你遇到哪一種終極相剋困擾狀況,最忠誠的衛生紙好夥伴,都會奉獻自己解救你,「一紙在手,希望無窮!」對於如此有創意的行銷廣告,讓網友看了大讚有創意,「這圖,真是太完美了!」、「創意十足的解毒圖」,另還有人問這梗是否想了21年,沒想到小編卻神回,「沒有21年啦!大概三天三夜吧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