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日笑迎新加坡EMBA! 吳寶春3年雪恥完成10萬字論文 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恭喜吳寶春師傅光榮歸國!!!

▲吳寶春13日在新加坡國立大學取得碩士學位。(圖/怡佳娛樂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

3年前因國中學歷被台灣拒絕的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,13日正式取得新加坡國立大學亞太EMBA碩士學位(NUS Asia-Pacific Executive MBA,APEX-C),他花了3年時間完成近10萬字論文「麵包物語:使用者脈絡的麵包店創新」,並在碩士服內,身著象徵麵包師傅的廚師服,以「麵包師傅」身分上台領取學位證書,別具意義。

回顧這段遠距離求學之路,吳寶春感性表示,「這次是到新國大的第十趟飛行,而今天返校的目的是為了離開」,非常感謝新加坡國立大學,3年前給予他重返校園學習經營管理的寶貴機會,在台星來回的一千多個日子中,每一位協助完成這條求學之路的貴人,他都銘記在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寶春表示,下一階段目標是帶領吳寶春麥方店成為永續經營的百年企業。

吳寶春表示,「冠軍是一時,學習才是永恆」,他並沒有忘記當初申請入學的初心,運用課堂上所學的理論知識,帶進自己經營的麵包店管理中,比如特製鼓勵員工的寶春師傅「荔枝卡」(諧音同勵志),形成吳寶春麥方店的企業文化。

在取得碩士學位,完成階段性任務後,吳寶春給自己的下一個目標,除了拓展分店經營外,更擴大格局視野,為讓台灣麵包產業的傳承經營持續發揮影響力,希望帶領吳寶春麥方店成為永續經營的百年企業。

▲吳寶春13日特別赴新加坡參加畢業典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